Thursday 8 October 2015

老板娘怎么脱胎换骨?连老公也称赞变年轻了!


其实我结婚的时候还算是个美人儿,不会太胖,有点可爱的baby fat。。。 :)




但是。。。生了孩子之后身材完全走样!

身边的朋友们及家人都一直安慰我说,刚生完孩子是这样的,很快就会回复原状了。但事实却很残酷,无论我如何少吃都无法瘦下来,感觉就好像只是呼吸都会变胖。



每天忙碌于照顾孩子和家人的起居饮食,令我完全没有时间好好休息,身心疲惫的我变成了居家黄脸婆,一个家人都惧怕的臭脸女王。我已经彻底忘记了怎么当个温柔的妻子和妈妈,只知道怎么当个家政妇,维持家居整洁的机器人。

当妈妈是个永远没有休息时间,有压力不能逃避,有厌倦无法辞职的工作。女人总是容易过度依赖宝宝而忘记宠爱自己。我每次和老公和孩子拍照的时候,都会抱着孩子遮住我的肚子,但我心理明白这只是自欺欺人。



我开始胡乱的买减肥药和减肥代餐来吃。吃了减肥药和减肥代餐之后,我通常都会轻3kg之后就停止了,更糟糕的是我会复胖得更厉害。乱减一通的结果是越减越肥,肚子上的赘肉越减越多,使得很多人见到我的时候,还误以为我已经怀孕5个月了。。。每次无奈的跟亲戚朋友解释过后,气氛都很尴尬。。。 

所以,表面上好像过得很幸福的我,其实很自卑,很痛苦。


直到有一天,我在机缘巧合下遇到了OL美咖。基于好奇心,我开始对他们家的产品深入了解。因此而得知OL美咖的成份是全天然的,使用咖啡因来帮助瘦身以及美容。产品的原产地是巴西,包装于台湾,是100%的原装进口产品。


对于进口产品来说,OL美咖的价格绝对是物超所值。因为我始终相信一分钱,一分货。虽然我要求的是效果,但是,毕竟是要吃进肚子里的,所以,健康安全始终还是最重要。



当OL美咖邀请我成为他们代理的时候,老实说,我完全没有信心去卖。尤其是在我对减肥产品已经彻底失望了之后。



但是,为了给自己一个重生的机会,我还是鼓起了勇气,决定自己试用产品,成为见证者。因为在我答应成为OL美咖的代理之前,我必须自己试喝,确认产品的安全性。而且,要是我因此而瘦下来,才能有更多的说服力。



就在我喝OL美咖再配合OL食谱的第5天,我发现我已经轻了3kg!但更重要的是,我的肚子明显的变小了!



只是短短7天的时间,我那5个月大的肚腩神奇的消失了!我感觉整个人变得脱胎换骨,连老公也称赞我变年轻了,我真的好开心啊!

相信我,只要你肯给你自己一个脱胎换骨的机会,你也可以像我这样,摆脱大肚腩的困扰,一起变美变年轻!


各位美眉要健康享瘦,
赶紧微信 iluvteng4ever

OL Beauty Coffee Facebook 官方网页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olbeautycoffee


什么是 OL Beauty Coffee?
OL美咖100%全天然,绝无添加任何化学物品,绝无副作用。
功效:加强免疫系统、促进新陈代谢、排解宿便、舒缓水肿、拥有健康亮丽的肌肤、维持曼妙迷人曲线、变得更年轻。 原产地:巴西,包装;台湾,100%进口货。

OL美咖100%全天然,绝无添加任何化学物品,绝无副作用。
九大功效:
1.排毒 ✅
2.燃烧脂肪✅
3.提高新陈代谢✅
4.减低器官脂肪✅
5.控制食欲✅
6.减轻体重✅
7.提高身体性能✅
8.高抗氧化让肌肤更年轻✅
9.不再轻易复胖✅

更重要的是OL美咖是100%天然,不是减肥药,绝无副作用!3个月一个疗程,就可以看到一个全新的你。已经有许多见证者成功了,赶紧加入我们吧!

赶紧微信 iluvteng4ever

OL Beauty Coffee Facebook 官方网页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olbeautycoffee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