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 6 January 2016

少妇誓要挽回青春,转身变成大马郑多燕~

自从我拍拖后就开始胖了,不过我还认为自己比较ni ni而已,都不怎么胖(不晓得是不是太过乐观了)

后来做了妈妈,就更加不一发不可收拾,胖到够力。
朋友时常拿我来开玩笑,我也是这样跟她们嘻嘻哈哈的,一点也没放在心上。    
 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那时候的衣装打扮永远都是T-shirt和牛仔裤,因为漂亮的衣服都没我的size,就算找到有size的,穿上身上永远觉得不美的,尤其是背后和肚子的一层一层的肉。。。

人胖真的比较显老,那时不到30岁,已经很多人叫我安娣,但我还是一点危机感也没有,直到有天一个闺蜜用很轻蔑的眼光说我胖到像只母猪 ,脸和身材都不能见人,最令我觉得受伤的是她说她老公说如果娶到像我这样的女人,他早就离婚了(如果是闺蜜的话,她老公说这样的话时,拜托别让我知道)那时真的很伤心,心想难道我就这么差?





我就下定决心,我要瘦,我要比她瘦。用了很长的一段时间,配合少吃和运动,我真的瘦了,我从75kg瘦到69kg,我真的有6的头啦!

这张是我69kg的照片


不过肚子的那层油真的很难减,因为那是当妈妈的天职,为了保护baby,所以那边的脂肪会比较多。。。


只从我喝了OL coffee后,我肚子的肉少很多了,虽然我的体重下不多,但我的体型明显小很多了,而且我的皮下脂肪也少了,最重要的是我的肌肉没流失,证明OL coffee减脂不减肌肉。

市面上很多减肥产品都是会泄肚子,心跳加速,失眠,食欲不振等等,但OL coffee却没有酱子的症状,要不然我不用做工了,整天抱住马桶就好了~

虽然我并不是一名美女,但我想说我现在比10年前还年轻!!

这张照片是喝了不到一个月的效果







看!马甲也有了,我运动酱久也练不出的,喝了2个月就有了!!
虽然有点不好意思,但是。。。朋友都说我是大马郑多燕 ~



让我们一起来跟脂肪作战,一起把青春留着~
赶快微信 limeanluan1213



什么是 OL Beauty Coffee?
OL美咖100%全天然,绝无添加任何化学物品,绝无副作用。
功效:加强免疫系统、促进新陈代谢、排解宿便、舒缓水肿、拥有健康亮丽的肌肤、维持曼妙迷人曲线、变得更年轻。 原产地:巴西,包装;台湾,100%进口货。

OL美咖100%全天然,绝无添加任何化学物品,绝无副作用。
九大功效:
1.排毒 ✅
2.燃烧脂肪✅
3.提高新陈代谢✅
4.减低器官脂肪✅
5.控制食欲✅
6.减轻体重✅
7.提高身体性能✅
8.高抗氧化让肌肤更年轻✅
9.不再轻易复胖✅

更重要的是OL美咖是100%天然,不是减肥药,绝无副作用!3个月一个疗程,就可以看到一个全新的你。已经有许多见证者成功了,赶紧加入我们吧!

Wechat: limeanluan1213
Facebook: www.facebook.com/olbeautycoffee/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