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 8 October 2015

从小胖哥变Fit 哥的心路旅程~


我们每个人的身边都有些正在减肥的朋友,可能你就是那个正在减肥的人。


我也不例外,我也是一个正在减肥的人,从小到大瘦皮猴这种外号从来不曾被放在我的身上,小胖才是!


虽然常常听别人说小时候胖不是胖,但我却是那种从小胖到大的胖子,好像体重跟年纪成正比一样,小学时小胖、中学时中胖、大学时就已经变大胖了...


然后自从意识到自己是个胖子的时候就一直喊着要减肥,从中学喊到大学,从大学喊到出社会,终于在三年前我的体重到达人生的颠峰 - 122kg (我只有176cm)。


122kg 的日常生活是什么样子?走路会喘,爬楼梯更不用说。跑步?杀了我吧!

乱吃乱喝的下场让自己的体重完全失控,不到30岁就有三高,体脂肪甚至达到40%以上,工作应酬再加上以前又爱夜生活,周末不是在pub喝酒就是在 Karaoke 喝酒,曾经想过这样的体重会不会就这样伴随我一生?

在那个时候我并不在意别人的目光,我只想过那个时候我想过的生活,嘴里一如往常的喊着减肥,却又只想快乐的吃吃喝喝,体重什么的明天再去烦恼就好了吧!


但是,在看到体重机上的122kg时其实有点傻了,虽然从来不在意体重,也没有很努力把心思放减肥这件事情上,但是12X真的有吓到我了。

于是,我终于开始跟一些朋友把喝酒吃饭这些行程改成跑步和打球。过了大约半年,靠着每周的微量运动还有比较正常的饮食,体重回到116kg。只减了6kg的我就踫到停滞期


在情急的情况下,我开始盲目的去吃知名的XX代餐。不可否认的,它的确是可以有效的减轻体重,但是因为价钱不便宜 (而且味道也不好),我也没有办法一整年都喝这个去取代我三餐中的两餐。大约喝了半年的时间,我把体重控制到大约105kg左右。但这个体重并没有维持多久,就在我停止吃代餐后的两个月,我的体重马上又回到110kg。

就这样我的体重在我遇到 OL Beauty Coffee 的前一两年就这样上上下下一阵子。


坦白说,那时候的我因为努力减肥不成功,整个人都很沮丧,绝对不是像现在这么的自信和开朗。


在偶然的机会下得到一个疗程 (4盒) 的 OL Beauty Coffee (妹妹送我的生日礼物),说它改变了我的一生一点也不夸张! 每天午饭后喝一杯 OL 美咖,再配合饮食均衡以及适量运动,7天之后,我的体重不单止减轻了3kg,而且排便顺畅,觉得身体机能都变得更好了! 


有了好的开始,我就更有动力了! 在坚持了一个疗程 (三个月) 之后,我的体重足足减轻了20kg! 20公斤啊! 而且体脂肪,器官脂肪等等,都得到很好的改善。


然后我拜托妹妹帮我购买多一个疗程,相当轻松的,在短短6个月的时间之内,我从108kg 瘦到 80kg!


只是用了短短6个月的时间而已!只是因为 OL Beauty Coffee!
現在的我80kg,不敢說已經減肥成功了,因為距離我設定的目標還有5kg,但是喝了 OL Beauty Coffee 之后,真的让我健康的瘦了下来,胆固醇那些三高统统没有了!


在这里跟你们分享我的成果,是希望我的分享可以幫助更多人健康的瘦下来!大家一起 Fighting!!


各位要健康享瘦,
赶紧微信 OLbeautycoffee




Facebook Message:


什么是 OL Beauty Coffee?
OL美咖100%全天然,绝无添加任何化学物品,绝无副作用。
功效:加强免疫系统、促进新陈代谢、排解宿便、舒缓水肿、拥有健康亮丽的肌肤、维持曼妙迷人曲线、变得更年轻。 原产地:巴西,包装;台湾,100%进口货。

OL美咖100%全天然,绝无添加任何化学物品,绝无副作用。
九大功效:
1.排毒 ✅
2.燃烧脂肪✅
3.提高新陈代谢✅
4.减低器官脂肪✅
5.控制食欲✅
6.减轻体重✅
7.提高身体性能✅
8.高抗氧化让肌肤更年轻✅
9.不再轻易复胖✅

更重要的是OL美咖是100%天然,不是减肥药,绝无副作用!3个月一个疗程,就可以看到一个全新的你。已经有许多见证者成功了,赶紧加入我们吧!

赶紧微信 OLbeautycoffee



Facebook Message: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